春夏不知道穿什么?不妨看看华伦天奴2017年新款!

意大利高级时装品牌华伦天奴2017年春夏款街拍,单打独斗的设计大师为华伦天奴开始了新篇章!

意大利高级时装品牌华伦天奴,历经57年历史,将时装与现代美完美结合。华伦天奴是豪华、奢侈的生活方式的象征,极受追求十全十美的名流忠爱!

 

华伦天奴喜欢用最纯的颜色,其中鲜艳的红色可以说是他的标准色。精瓦伦蒂做工十分考究,从整体到每一个小细节都做得尽善尽美。华伦天奴是豪华、奢侈的生活方式的象征,极受追求十全十美的名流所忠爱。

 

下面随博咖设计师一起看看Valentino2017年春夏款,这是由Pierpaolo Piccioli自设计师Maria Grazia Chiuri离开后当掌门人的作品,不知你是否接受这新思维,新设计呢?

 蓝绿拼接


 

Valentino 的深V领透视蕾丝拼接蓝绿色半裙,深蓝绿搭配很应这春光灿烂的春夏季,给人视觉效果也不会过于扎眼。穿在身上既显得优雅又隐约透露着小性感!

  

鲜亮红色




鲜亮红色裙装,红色绝对是华伦天奴的拿手色,可谓是标准色了!

鲜亮红色结合雪纺、轻薄面料,给人舒适优雅的版型设计,其中又不缺女人特有的妩媚,好似隔着屏幕都可以闻到红玫瑰的香味!

 

 

花卉纱裙




修身的雪纺纱裙,小博第一眼就被这迷住了,好美!!!

若影若现的纱裙材质,立体花卉与珠片的点缀设计,使 Valentino 礼裙看上去既显高贵又优雅。

 


评论

© ID516299207 | Powered by LOFTER